猪猪吃不饱

【all义】向死而生(一)

万能血鬼术,剖析剖析富冈义勇被封锁的感情,有点类似于观影体

  “水之呼吸四之型——击打潮”只需一眼,富冈义勇就知道要用哪一型去战斗;同样,只需一招,鬼就会被消灭。

  突然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猛的抬头望上前面的樱花树。

  “哦呀,我的夫君被杀死了,你要怎么赔给我呢?鬼杀队的先生。”艳丽的女鬼坐在樱花树上俯视着地上的人类,厚重的妆容压不住她那傲人的美貌,更显风情万种。

  富冈义勇没有理会她,提刀就上“水之呼吸·七之型 ——雫波纹击刺”

  “别这么粗暴吗?不过是想让你陪陪我罢了,人家很害怕呢。”女鬼翻身下树,用手娇俏的捂住嘴巴,在富冈义勇的耳边吹气道,“留下来做我的夫君吧,我很喜欢你哟~身上带着我喜欢的‘味道’”

  富冈义勇还是没有理会,继续向女鬼发动攻击。“你的身上的味道真复杂,过得很痛苦吧?不如和我一样成为鬼,这样就不会痛苦了,我们可以做一对鬼夫妻,一起……额啊”原本女鬼还可以从容应对,但面对富冈义勇越来越猛烈的攻击,逐渐开始力不从心起来,时不时被日轮刀刺上几下。

  女鬼恼怒不已,她惊声尖叫道“该死的!你们男人永远都那么粗暴!该死!该死!!”

  “你的记忆很痛苦呢,身边也没有同伴呢,活该啊!你这种人就应该一直是孤身一人啊哈哈哈”富冈义勇有一刻愣神,女鬼抓住空档狠戾地抓在他的胸口

  “我要让你在意的人都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正当女鬼得意满满地发动血鬼术时,富冈义勇直接提刀砍下她的头,“我不会成为鬼,也不会娶你,和我在一起只不过会让你遭遇灾祸”说完,便转身离开,眼泪从眼角滑落,除了地上的泥巴,无人知道此刻富冈义勇的脆弱。

  女鬼的头在地上看着他背影,喃喃道“为什么…我只不过是想要个人陪陪我,你不也是孤身一人吗?”

  富冈义勇的脚步顿了顿,“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是天孤煞星,跟我一起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此时的富冈义勇还不知道血鬼术已经生效,他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用绷带紧紧缠住伤口,心想:只要止血就行了,不能去麻烦蝴蝶。

  在处理完伤口,一股强烈的困意拖他梦中,就这样他躺在地上睡着了。

——画面一转

正在进行其他工作的主公大人和鬼杀队队员们都出现在一个纯白的地方。

  “炭治郎保护我,我好害怕,我还没娶老婆,我不想死啊呜”我妻善逸紧紧抱住灶门炭治郎,身旁的嘴平伊之助疯狂叫嚣着要杀掉刚才的鬼,而灶门炭治郎只能背着箱子安慰他们,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

  “保护主公大人——”柱们齐声大喊,在高度警惕下,他们开始观察这个地方,纯白的看似一点危险都没有。

  主公大人淡定出声,“冷静点,孩子们,这里一定是有什么机关可以出去的。”柱们低声应答,突然炭治郎大声喊,“主公大人!富冈先生不在这里!”正想教训灶门炭治郎的不死川实弥猛然看了看四周,发现富冈义勇真的不在这里后,开始焦躁不安起来。“主……”

  “姐姐!义勇找到结婚用的漂亮花花啦!”一个缩小版的富冈义勇从他们身边穿过,手上高举着一束美丽的鲜花,兴冲冲地往前面跟他面容八成相似的女孩跑去。

  “这是水柱大人吗!?”

  “天哪,水柱大人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

  “水柱大人还有个姐姐??”

  众人明白了,这是富冈义勇的小时候。主公大人抢先发话,“这次机会可能让我们可以更了解一下义勇这个孩子,先静观其变吧。”众人没有异议,继续在一旁往下看。

  女孩笑眯眯地抱住小义勇,“谢谢义勇哦,但是义勇我们要收拾东西啦,明天你就要和姐姐一起去诚一郎哥哥家里住啦”

  小义勇咬着手指含糊说,“茑子姐姐要带着义勇出嫁吗?”

  富冈茑子将他的手从嘴里解救出来,轻笑道“是呀,姐姐要和义勇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小义勇也笑了,“好哦,要约好了,一直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拉钩钩哦~”

  看着两人幸福的氛围,众人一时感慨万分。

  “唔姆,富冈的姐姐很温柔呢,很富冈很像”

  “小时候的富冈还算华丽嘛”

  “啊啦啊啦,富冈先生从来没说过他也有个姐姐呢”

  “富冈先生太可爱了,长大也很可爱”

  “……不过如此,和姐姐的关系很好嘛”

  很快,夜幕降临,富冈姐弟已经入睡。就在深夜,突然房门外传来翻找东西的声音,把浅眠的富冈茑子惊醒,富冈茑子神情紧张:是贼吗?还是强盗?

  不管怎样她都要先把义勇藏好,不能让义勇受伤害。于是富冈茑子强撑着微笑对小义勇说,“义勇跟姐姐玩抓迷藏吧,在姐姐找到你之前不要出声哦,一定一定不能出声哦,答应姐姐”

  小义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点头。富冈茑子连忙把小义勇塞到壁橱里拉紧柜门,然后她拿着菜刀小心翼翼地往门边靠。

  “好饿好饿,我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在这里吗?”一只丑陋的鬼破门而入,富冈茑子倾尽全力拿着菜刀往鬼的身上砍去,但是没有用,反而激怒了恶鬼,“可恶,该死的食物居然敢伤害我”恶鬼撕咬的富冈茑子的身体,即使在极度恐惧和痛苦的情况下,富冈茑子也咬紧牙关,不让呻吟声泄出一丝一毫。

  同样在壁橱里的小义勇也捂紧嘴巴,泪流满面,他答应过姐姐,所以不能出声。

  眼前的景象从近到远,又从远到近,血色在清冷的月光下翻涌,时间不敌正义的光辉,黎明时刻也终将降临。

  恶鬼又咬了几口,“天快亮了,可惜我还没吃饱”说完就丢下富冈茑子残破的身体离去。

  壁橱内的小义勇终于可以扒开门,连滚带爬冲去富冈茑子那,“姐姐不要丢下我,不是约好要一直在一起吗?”

  富冈茑子用尽最后的力气抚摸着小义勇的头,“义勇别怕,姐姐在,以后义勇要…好好活着啊……”我还没有见义勇长大,我还没有嫁给诚一郎……

  小义勇哭得撕心裂肺,但是富冈茑子已经没有了生机,再也不能摸着他的头安慰他了。

  “呜呜呜该死的鬼,为什么要破坏别人的幸福”

  “富冈先生……”

  “这就是水柱大人现在不善言语的原因吗”

  风炎音柱默默磨刀,对着鬼离开的方向劈砍。

  甘露寺蜜璃则是跟着小义勇放声大哭,伊黑小芭内在旁边安慰着。

  悲鸣屿行冥流着眼泪,跪坐在富冈茑子为去世的富冈茑子诵经。

  时透无一郎和蝴蝶忍靠在小义勇旁边,即使触碰不到,他们也试图帮他擦眼泪。

  主公大人垂下眼帘,他也不敢去面对这个惨痛的现实,原来义勇他是亲自看着姐姐一口一口被吃掉的吗…

  三小只也在为水柱流下悲伤的泪水,我妻善逸紧紧抓住灶门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水柱大人真的好可怜啊……”一边爆泪一边想着:水柱大人的心声真的好痛苦好黑暗,这是何等的窒息感!

  灶门炭治郎则是紧紧抱住装着妹妹的箱子,没有去安慰善逸和伊之助,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富冈先生”

  嘴平伊之助不知道这种打从心里来的愤怒感是怎样产生的,他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哭,但是他明白此时他在为半半羽织而难过。




  咱就是说后续还没憋完,又出了新脑洞,先看看,年前一定补上。(。ì _ í。)认真脸

评论(23)

热度(2238)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